鸭琊雅亚歌

初来乍到,请多指教

【荣耀地产】关于韩总与叶修

  韩文清是个健身狂魔,在工作之余是健身房的常客,他也会经常带着自己的好友一起去健身,比如张新杰,林敬言,张佳乐。他们四个在十年前组办了霸图健身俱乐部,他们的口号是: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许多热爱健身的青年们纷纷加入到俱乐部中。


  他去总公司开集会的时候发现他司的新保安——叶修,是个生活极其不规律的人。一日三餐泡面火腿加绿茶,半夜三更电影游戏和直播,黑眼圈十分明显。而且这个人也不经常锻炼,小身板在风里都怕他被吹跑了。


  于是韩文清在一次下班后约叶修去健身房。


  据某位叶姓人士透露,当时的情况真的很危险:“当时我在电脑前抱着泡面打游戏,听见有人敲门,当时没多想就以为是快递,因为到了赛点,就喊了句进来吧门没锁。然后我就全身心投入到了游戏里。一直到了那盘结束了我想伸个懒腰,就觉得展开的双臂碰到了什么硬硬的地方,现在想想老韩腹肌真棒啊...”


  “然后?然后我就吓得从椅子上蹦起来了,一回头就看见老韩那张钱包脸瞪着我——别问我钱包脸是怎么回事,我无意中听到有同事在这么称呼老韩,但我觉得他们这么说也没什么错...别告诉他我这么说他了。”


  “我当时冷汗都下来了,他脸上那两条眉毛都快拧到一起了,我以为他是觉得我玩忽职守,打算要和上头反应扣我工资,我就跟他说:‘韩总,不好意思我刚刚玩游戏太入迷了不知道你进来了,你看,现在不是都过了下班时间吗,也没什么人出入了,我就玩一小会...’结果他就好像没听我说一样,指着我的红烧牛肉味泡面说:‘你就吃这些?’然后我就问他要不要也来一碗,他好像就更生气了...真心不是我的锅。”


  于是呢韩文清同志直接拎着叶修到他车里,开车到了健身房。


  叶修第一次来健身房,看着那些举铁的壮汉,啧啧道:“他们也不嫌沉。”


  韩文清无语,给他办了张会员卡,叶修一看这还了得,自己又不是什么喜欢运动的人,一直推脱。韩文清说:“不喜欢运动不代表就不运动,一看你体质就不好。”


  叶修挠挠头道:“不好意思,我就体质好这一个优点了,虽然作息经常是乱的但我还真没怎么生病感冒过...韩总我错了,你别瞪我了,这卡我收,我运动...”


  于是韩文清就在一旁监督叶修上了跑步机。


  于是叶修就开了“老人散步档”在上面慢悠悠走着。


  最后还是被韩文清调到了竞走的速度。


  叶修没走多长时间就开始大喘气,脚下都软了,一个没站稳就往跑步机上摔去。还好韩文清反应得快,在叶修与地面来个深情接触前接住了他。


  叶修脸上泛着红晕,喘息急促,带着热气的呼气一下下打在韩文清手臂上,叶修喘息着说:“不行了...我不行了...让我休息...休息一下...”


  韩文清近距离接触叶修,才发现这个人比想象中还要瘦小,皮肤不经常接受阳光的洗礼,显得有些病态的白皙,但皮肤看上去十分水润。他身体僵了一下,慢慢起身扶着叶修往淋浴间走去。


  (此处应有车)


  在那之后,只要韩文清过来开会,就会带着叶修去健身房,义正言辞地说是为了叶修身体着想。


  某位叶姓人士透露:不去健身房才是在为他身体着想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1)